一直想寫一篇文告白為什麼我這麼喜歡GOT7 這麼喜歡 Bambam

吵七讓我這個曾經是二代韓飯,脫離飯圈六七年,重新回到飯圈

Bambam更是讓我打破只오빠 的原則

但這一路支持我斑的歲月裡 就覺得很慶幸自己終於飯上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偶像

「bambam」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致 我們Young & Rich、善良、脾氣好、總是忍耐得讓人心疼的 우리 뱀뱀

剛認識Bambam的時候,說實話因為自己曾經有很嚴重的只飯 오빠 堅持,所以沒有多加注意

(但後來就像Bam米說的:只要帥都是오빠 (喂!就放下堅持了!)(哈哈才不是這樣)

透過很多影片認識Bambam以後,他的隱忍與成熟是把我牢牢鎖死的關鍵。

↓↓↓以下是我的入坑處↓↓↓

(影片出處:GOT7一周年隱藏攝影機 Cr:光着脚丫乱跑

GOT7的一周年,林隊長對團員做的一個隱攝:說服團員們取消休假繼續練習。

雖然珍榮得知之後二話不說同意要多加練習真的非常帥氣,

但Bambam得知後說的話讓我看的同時直接大爆淚。

「沒關係,反正我也還沒訂機票。」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無所謂」

「我是沒關係,因為團隊是我的唯一。休息當然很好、但不休息也沒關係。」

97line的斑米跟我現實生活中的妹妹一樣大,有時候我總會想,如果這孩子是我弟弟我會有多心疼、會有多捨不得他吃苦。

一個人從遙遠的泰國飛到韓國,因為好不容易得來的出道機會,Bam一直很珍惜、也從不把辛苦掛在嘴邊。

總是把 우리 아가새 여러분」 掛在嘴邊的Bammie,除了GOT7、除了家人,就是鳥寶們。

(圖片來源: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https://www.koreaboo.com/ )

雖然暴風成長的寶寶不太滿足我們想看他撒嬌的心願,但他總會說:希望我們的人生也過得像他一樣幸福就好了!

這樣的他,隨時把粉絲放在心上,希望我們不要為他付出太多、希望我們真的過得好。

每次落淚都是為了鳥寶們,在去年的World Tour也說了:

「我們都不知道用什麼來報答大家這麼多的喜愛,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只為了我們,

希望大家都為自己想多一點。買專輯阿、為了刷榜晚上都不睡覺,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們都在休息,但你們都不睡覺,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很抱歉,也很感激。」

「我們現在擁有了很多過去沒有過的東西,真心希望你們也可以這樣就好了,好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真正回報給大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VLIVE- THANK YOU IGOT7:" PRESENT YOU" & ME SPECIAL FILM" Bambam Cut only)

在前幾天的特別影片中,Bam公開了那天演唱會落淚的心情

「當我落淚的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想到,當時我一邊哭、一邊說著粉絲對我的擔心,

心裡真的又感謝又是抱歉,這真的很神奇:我想到為什麼粉絲這麼擔心我,但我怎麼就不知道呢?」

這個把今天所擁有的成就與成功都歸附在鳥寶身上的斑米,總是讓大家的內心充滿溫暖。

他總是笨拙地表達對粉絲的感謝,殊不知今天的King Double B 是他自己一點一滴努力而來,而我們已經從他的身上得到很多的歡笑與快樂。

他的貼心和眼淚,反而讓我們想說:斑啊!已經做得很好了!不要擔心我們!不要把我們的喜愛也變成你肩上的壓力!

喜歡一個偶像是一種很奇妙的情緒,有時候這種感覺比任何現實生活中的情感都來得莫名堅固。

粉絲和偶像之間幾乎可以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你們可能見過面、卻不相識,然而卻在平行時空裡可以起到互相鼓勵、互相扶持的力量

我認為一個偶像做到對粉絲最感人的承諾,並不是永遠不會解散、永遠都會寫歌、永遠陪著你等等..

而是他承諾他努力不懈、不讓自己失望、也不讓你失望!

Bambam說:「希望粉絲看到的雖然不是最完美的歌手,但是是有自信成為走到哪都不會慚愧的歌手!」

他的承諾總是這樣...很真實、很誠懇,讓你不自覺地堅信,他會始終如一、初心不二,而身為粉絲的自己也要在生活裡好好地好好地努力才行!

 

(圖片來源:截圖自:[GOT2DAY] #08 JB + BamBam)

還記得在蹦和珍榮都曾經說過,一開始覺得Bam只是個孩子,但實際了解他後,發現他很成熟所以無比放心。

大部分時候的Bambam都是上天、調皮、玩鬧的樣子,

他不喜歡讓別人擔心他、不喜歡把太多內心的話說出來、也不喜歡顯現出自己的弱點。

在2016年的GOT2DAY Bambam說過:

「這是我的問題,我不喜歡讓人家知道我遇到了麻煩。所以我故意不去表達,因為人們也不喜歡這樣的表達。

所以有時候當這些超過我的極限,我自己真的無法解決的時候,我才會跟別人分享。但通常人們聽到時....就會非常震驚。」

「我不想表現出自己的弱點,從我小的時候,我就會躲在房間裡把這些藏起來」

JB問:「為什麼呢?你可以說出來啊?」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弱點,不想讓他人很容易地攻擊我。」

(圖片來源:截圖自[超級實習生] cr. Logo)

這樣的Bam總是把幸福和快樂帶給大家,他不會假裝他的快樂或他的悲傷,但當他被黑暗籠罩,他不會說、也不會讓你察覺。

也許跟辛苦的成長經歷和練習生活有關,出道後曾受到黑粉攻擊、惡意言論等等,Bambam一直忍耐得很好:不太哭泣、從不抱怨。

從他雲淡風輕的語氣裡講出的真心話中,不難猜想他其實是一個過分貼心以及沒有安全感的大男孩。

(圖片來源:截圖自Bambam IG @bambam1a)
 
去年開始,Bambam 做了好幾段真摯的Vlive與和粉絲的對話。
他曾說過灰暗的天空讓他的心情很鬱悶、也曾說過自己當藝人每天面對不同的人的心情、
說過和好久不見的成員從各自的忙碌中歸位的「That's my people」的踏實快樂。
這兩年間的Bambam好像敞開了某一部份隱藏的自己,他難得的闡發了初到韓國時那些灰暗無助的日子,
還有那些多少個辛苦的點滴只有自己知道的小世界,但他說:
 
「總是對鳥寶寶們感到非常的抱歉也非常的感謝,
希望不論開心或是悲傷、疲憊的時候都能跟你們分享,
成為那種能分享感情的歌手。」
 
(影片來源:翻攝自VLive Bam Night)
 
一直覺得一位公眾人物願意把很真實的情感分享在陽光下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畢竟那些私人的情緒與感受不一定和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樣子那麼閃耀,
但斑米越來越貼近粉絲的對話,真的讓人感受到他的生活、他的溫度、他的情緒。
尤其是理解他的個性就會覺得他能做到這樣真的非常不容易!
 
 
寵粉的Bambam是那種不斷會給粉絲信心與承諾的偶像,在今年初的團綜<REAL THAI>裡也說
「會一直一直努力下去,和成員和粉絲一起長長久久!」
且不止一次地喊話:「GOT7會努力做長壽的組合。」、「會努力做不會讓你們失望!」
也因為有他這樣說,內心裡就會很感謝,只要孩子們願意一直努力,我們就可以一直做個為偶像驕傲的IGOT7。
 
(圖片來源:截圖自百度GOT7吧)
 
除此之外他也是對家人、對朋友、對所有人都體貼的大男孩
斑米曾說過出道生活比較好了之後,讓家人可以過比較好的生活,他給媽媽買房、給妹妹買車,休假回泰國就全家一起旅遊。
斑媽也曾經說過Bambam是很成熟的孩子。
(圖片來源:截圖自Bambam IG @bambam1a)
他的貼心幾乎無所不在,在吵七裡面大家戲稱他是團欺,也是因為他的好脾氣。
斑媽曾說過,Bam就像快樂病毒一樣,可以讓所有人都被他所感染。
而近期最暖心的莫過於這段為Lisa的應援~
(影片來源:Cr. 沐沐仔_)
同為從泰國到韓國當歌手的兩位小甜豆,都曾經遭受惡意的批評與攻擊。
而Lisa前陣子受到惡意的言論攻擊,Bambam也挺身而出給Lisa應援
不禁私下關心也正面回應那些曾經攻擊過斑米的人雖然讓他受傷,但不會讓他失去快樂生活的能力!
「走到哪裡都有想法不好的人,久了我也就不太理會了!」
成熟和溫暖的發言,真的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不愛這孩子!
(圖片來源:截圖自[超級實習生] cr. Logo)
在超級實習生和實習生合作最後任務的時候,斑米熬夜剪片,唯一的擔心就是怕無法為實習生贏得一個好的未來!
這樣的大傻斑,永遠都在付出關心和愛去溫暖周遭的人。
 
除了內心成熟、堅強,一直努力精進自己的Bambam對於自己喜歡的事不斷前進的身影也很迷人。
喜歡攝影、剪輯影片的Bammie,去年送給自己、團員和粉絲他一整年的回顧。
最後寫下給大家的祝福與留言:「Don't let anything stop you from being happy.」
(影片來源:Cr. GOT7 Bamb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wzRMxLLwI )
他曾經說過:
「想做的事就要做到最後,雖然沒有學過但是自己努力去做也能做到,
學製作影片的時間很長也比較累,但是是因為喜歡才去做的啊!」
對於想做的事不斷努力的Bam,在越來越多的地方展現出他下足苦工綻放的光芒。
不管是在音樂上、舞蹈上、Rap上、製作影片和拍攝上,越來越全能、也越來越謙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說了這麼多,回到表演上斑式Rap絕對是超容易發生一眼入坑死死的事故現場 ㅋㅋ
(影片來源:混剪官方與飯拍 Cr.logo)
自帶Swag的Bam,不管是現場還是在Studio都像吃CD和節拍器一樣穩到一個不行
雖然吵七的Rapper Line 每個都各有特色而且有才到不行
但個人私心覺得最抓耳、最穩的就是Bam哈哈(容我盛讚我的本命 
每種風格都拿捏有度、聲音很乾淨也很節制 完全就是可以10秒的Rap聽兩個小時的loop都不會膩的程度
 
--------------------------------下文要進入第二人稱(上面好不像祝福文)--------------------------------
 
認識你之後,總是捨不得說最喜歡你哪個樣子、最喜歡你的哪首歌或最喜歡你說過的哪句話。
總覺得就是所有的片段拼湊出最無懈可擊的你,沒有任何一件單一的事件與話語可以代表你的全部。
你總是不斷地、不斷地前進,在前行的途中,好像因為疲憊與成長蛻變得更沉穩、也因為這一路的經歷與表現變得更成熟
你總是會給我們很多很多的驚喜,讓我們時時刻刻都看到你的努力與成長,
也越來越能從你的音樂與言談中,知道你真正想說的話、想變成的樣子!
 
❤ 喜歡軟萌又寵粉的你❤ 
(大愛黑髮斑,這樣子看起來真的超級無敵乖巧)
「bambam 撒嬌」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韓星網)
❤ 喜歡性感且Young & Rich的你❤
(圖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 喜歡是貓奴隨時想念貓兒子的你❤
(圖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 喜歡一個不小心就變斑瘋子的你❤
(圖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 喜歡和金有謙整天耍中二的你❤ 
(影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 喜歡人群中像星星閃耀的你❤ 
(圖片來源:Bambam IG @bambam1a)
❤ 喜歡Rap起來穩到不行又有王者氣勢的你❤
「bambam mama」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LOGO)
❤ 喜歡彈起鋼琴軟綿綿的你❤
(影片出處:MBC Kpop)
❤ 不論哪個時候都這麼美好的你❤
(圖片出處:Logo)
 
 우리 뱀뱀 생일 축하해
請健康快樂地度過未來的每一天吧!
希望在辛苦的日子裡 你永遠像最初一樣善良美好
希望你不再受到傷害、也希望你在忙碌的行程中不要受傷生病
累得話就停下來吧!像布丁和拿鐵一樣好好地睡上一覺!
 
願我的大本命新的一年有更多人愛護
有更多人知道他的好 喜歡他的音樂 喜歡他的表演
被他的人生論感動 被他的努力所激發鬥志
想就這樣永遠不脫飯地喜歡你
因為有你和吵七的音樂伴隨我度過所有不好的日子 才有後來從不好的日子中領悟出的好日子
뱀아 사랑해
Happy Birthday to THE KING!
 
 
arrow
arrow

    JC酒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